產品特色

我們的產品
複塑牌智慧型組合式塑膠棧板,讓您原來載貨用、規格千變萬化又呆板的棧板一大革命賦予活力、多彩多姿,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首創世界先驅,獨領風騷。
從今以後,你的棧板將是彩色多樣化;型式、尺寸、數量、載重大小都不是問題,只有我們能夠滿足你的各種需要。
我們擁有傳統木頭棧板的方便性,但我們比它更輕便、更高貴化,價格也更便宜,又不用煙薰証明;固定格式化的一體成型的塑膠棧板,我們比它強度更強,使用習慣上更順手,沒有模具費用的負擔與規格大小的限制,當然也更便宜,根據不同的需求做不同的規格。在這不景氣微利又競爭的世代,我們最體貼你的心。


六大創新設計
一、兩側支撐用的腳板用不同顏色來表現,可提高承載貨品移動的安全性,更能保護棧板由於義舉不易所造成的損耗。
二、組合式商品、制式化的零件,隨時可任意搭配,亦可DIY更隨時自行改變設計,組裝方式,若有部分不慎損壞,亦可自行替換或維修。
三、空心結構、精密的力學設計、重量最輕。使用料最不浪費,但強度比實心還強。
四、綠能產業產品,同心一起愛地球,我們最為節能減碳,材料適用最為適當,材料都沒有浪費。
五、棧板獨特的不同顏色搭配,可創造出您產品無限的市場區隔。更能顯現出您產品的獨特性。
六、可依您不同的功能加裝各種不同的配件。



使用場合(用途)
一、一次性、出口用或不回收。
二、廠區內流轉用。
三、場內外週轉用。
四、高架倉庫用(支撐梁柱方向:前後或左右)。
五、輕載或重載/特輕載或特重載。
六、其他不常用的特殊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