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芳複塑的棧板在規格.大小.顏色.載重.樣式.價格.數量…方面,均可客製化,與傳統使用習慣相同,歡迎來電洽詢。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大芳受各界青睞,在穩定中成長,在不斷發展中茁壯,客戶對大芳一直以來信賴開發出更多樣實用商品,1986年由本公司首創發明,自創品牌行銷20餘年以來,經過不斷的研發與創新;配方改進,重量減輕,功能與用途的多樣化,至今成為台灣獨創,世界唯一;模組化與組裝方式更為智慧,因此,客製化有更多的選擇,多樣設計製造塑膠棧板來回饋我們的客戶群。

 

雖然,製造成本不斷的增加,但我們堅持用最好的材料與設計,價格不提高,由於多樣化的產品設計,所以選擇性更多,更簡化,因此,總體價格更具彈性化。

 

我們堅持愛護地球,發展綠能產業節能減碳的策略永遠不變,所以,仍然維持可予多變化的組合式模組化結構。我們非常感謝您多年來的愛護與提攜,往後,敬請繼續支持與愛用,您不斷的惠顧與指教是我們前進的力量。

Index-about.jpg

 

專利證書 Patent Certificate

 

台灣1.jpg
台灣2.jpg
台灣3.jpg
台灣5.jpg
台灣4.jpg
大陸_頁面_2.jpg
大陸_頁面_1.jpg

 

產品介紹 Proudct

0409-0154.jpg

常用標準棧板

棧板常用配件